close

【薇如姊姊很高興與您共研】 要先感謝YAHOO所建立的這個平台與分類版主的辛勞。 身心有狀況還是要去看專家喔~~~ 姐姐目前在壁觀大禪定,答題除了來信的可以幫忙一下,其他大致不再回答,請自己看看我的回答題庫就可以了,這段時間有干擾大家答題的狀況的話,請海函一下囉,而回答的題目,無法全題參與討論,如有問題歡迎來信討論,但都不會即時回應,要等有空時才看喔,對不起呢~ 版主問: 您的發問重點如下: 十二時辰中的器官的運作~會不會因各國地點與生活作息不同而改變=>全地球的生態都受整個宇宙體影響的~人體是個小宇宙喔~ 因為我是上夜班的~十二時辰的器官運作~對我來說似乎沒多大用處了~但是身體真的有點不舒服~請大家幫我一下啦~謝謝~ [姐姐說]:上夜班當然身心都會很不舒服的,這樣就可以印證這宇宙的真理囉,前人累積的大智慧不可輕忽的。 姊姊說: 【重要宣告】 這個園地的自問自答相當嚴重,有些都不是很好的正解,這樣會耽誤網友的病情的,所以建議不要自問自答,網友在點選正解時,真的要有點良心,謝謝。 重點說[只是將寶貴經驗轉述而已,還賴您的智慧選擇囉,一切仍要以專業醫師的意見為意見,本人僅供方向引導]: 版主 這個問題相當好,您很有智慧的, 只要您了解整個宇宙與地球的運轉,慢慢就會懂了,假如能透過禪修,相信會更有境界喔,更可解決您目前的困擾,有興趣有需要請參考我的回答題。 這篇的報導很不錯,可以參考一下,請詳見下面的參考資料=網址: 中醫五臟與六腑說 中醫學重視人體本身之統一性、完整性。與自然界之相互關係,認為人體是一個有機整體,在結構上是不可分割的。 這是整個宇宙的自然變化,所以跟地球的運轉,有密切的關係,所以到了美國時辰也是跟著變化的,並沒有牴觸之處,所以要運用時辰,可以治好很多疾病,並可以防患疾病的產生喔,包括吃東西,無論到哪一國都是一樣的時辰。 這是禪機,歷代老祖宗累積智慧發現到的,是大自然在掌控天地萬物,相當好的真理喔,所以對上夜班的人類是很傷身體的喔,假如是工作所逼,建議用中藥與禪功來補足,這樣身體才會用的久,因為保養很重要的。 這是禪機,歷代老祖宗累積智慧發現到的。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41111000015KK03067

arrow
arrow